105团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群众暖心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6 17:52:56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105团 阅读量:

为切实保障团场职工群众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生活物资的储备供应,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105团党委积极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连队社区工作人员站不分昼夜,加强对生活物资的采购、调运,全力保障应急物资的储备供应。

一是“早”准备,做好各项物资储备。提前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储备N95口罩2180只,医用外科口罩1500只,防护服1800套,消毒液310瓶,免洗手消40瓶,泡腾片100瓶,电子体温枪50个,连花清瘟40000盒,全方位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物资充足。

二是“暖”民心,保障群众生活需求。督促辖区内10余家果蔬店、生活超市、药店等合理规划营业时间、做好物品储备并对商品价格严格把控,印发蔬菜、物资采购通行证明200余张,运输各类生活物资1.1万吨,安排爱心送医就医车辆4辆,出车200余210余人,目前辖区内各类生活物资销售价格平稳,没有出现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现象。

    三是“帮”代办,真情服务居家观察户。组织各连队社区45名志愿服务人员将必要生活物资发送给每一位居家观察户中,保证职工群众的日常生活需要。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积极与居家观察群众沟通联系,及时解决好职工群众的日常生活需求、安抚情绪、政策解释截至目前累计帮代办、代采、代充值1500余次800余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