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农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3 13:21:40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新湖农场 阅读量:

      12月7日,新湖农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农场党委书记、政委虞凌作宣讲报告。

      虞凌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

      虞凌结合农场实际强调,农场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要坚持依法行政,在着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上下功夫,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从严治党,遵守党规党纪,严格按纪律办事;连队“两委”要进一步转变管理模式,加强学习,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带头抓班子带队伍,做好人居环境整治、连队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服务好职工群众。农场党委要严抓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树牢规矩意识,以强有的工作作风落实农场各项决策部署。

      虞凌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农场党委和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把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抓好宣讲,在全场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农场党委班子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到包挂单位、分管领域、党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进行宣讲,各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要及时组织党员和职工群众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要突出实效,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要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找差距补短板,真正做到学、思、用融汇贯通。各单位要及早谋划部署明年的经济发展、民生建设等各项工作,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农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此次宣讲会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倍受鼓舞、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农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农场党委班子成员、机关部门、事业单位负责人、连队、社区党支部书记聆听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