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农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将学习成果转化为 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13 13:20:34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新湖农场 阅读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加强城市社区党建工作,推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落实党内民主制度,保障党员权利,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如何有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如何建强基层党组织,引导党员干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职工群众?连日来,新湖农场各单位党员干部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思考谋划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

      棉花产业是六师农业的支柱产业和优势产业,棉花品质优良与否决定着六师植棉职工的收入和六师棉花产业的未来。近两年,新湖农场15连通过依托合作社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建立“连队+合作社+职工+种业公司+轧花厂”的经营模式,推进传统种植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升级,从而实现规模化种植,集约化经营,推动棉花产业高质量发展,从而提高棉花品质,促进职工增收。

      新湖农场15连党支部书记 于双林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吃透精神、领会内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迎难而上、努力拼搏,助力乡村振兴,让职工群众过上好日子,不断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合作社作用,真正实现职工在家门口增收,生活有保障,日子有奔头。同时,加快连队经济发展的步伐,大力推进连队建设,充分发挥两委、党员带头作用,不断推进各项工作,更好地为连队经济发展和各项工作任务提供服务。

      谈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受,新湖农场15连职工李东想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紧贴民生,和大家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通过学习,自己对未来的美好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

      他说:党的二十大提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作为一名团场的职工,我享受了很多的团场惠民政策,感谢党,今后我要把自己的日子过得更加美好。”

      新湖农场十五连“两委”成员范晓娟,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十分振奋,感到不仅找到了今后奋斗的目标,还立志做好职工群众的服务员和贴心人。 
       她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一名连队‘两委’成员,我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服务职工群众的观念,努力优化服务职能,时刻保持为职工群众服务的热心和诚心,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连队‘两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