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农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

发布时间:2022-12-13 13:18:40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新湖农场 阅读量:

社区是联系党、政府和群众的纽带,社区工作直接关系到群众的方方面面。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以社区为载体,建设高品质人居环境、公共活动空间、各类文化活动等于一体的多功能服务综合体,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连日来,各社区积极组织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更好做好居民服务工作。

近日,新湖农场双庆西路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聚焦社区重点工作,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新湖农场双庆西路社区所辖7个住宅小区,现有居民1515户,4200多人,是新湖农场管辖居民较多的社区之一。在服务居民工作中,双庆西路社区充分发挥党组织对社区治理的领导作用,以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为主线,建立起以社区党组织为核心,依托民意、民力、民心,聚焦党建联建赋能社区治理,形成社区、居民、物业、派出所等多部门联治力量,互联互动、齐抓共管,绘制出社区治理最大同心圆。

居民杨延祯在新湖农场已经生活了近50个年头,说起近些年农场的变化和社区全面周到的服务,让他感慨颇深。这都要感谢党的好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