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渠国民村镇银行新湖支行4.5亿元贷款资金 助力春耕备耕 施足“金融底肥”

发布时间:2022-12-13 13:17:32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新湖农场 阅读量:

人勤春来早,百事农为先。为满足春耕备耕客户的农时需求,切实保障职工群众权益,更好的服务“三农”,五家渠国民村镇银行新湖支行及早部署,为农户春耕备耕送去资金及时雨,施足“金融底肥”。

连日来,在五家渠国民村镇银行新湖支行前来办理贷款业务的新湖农场职工群众络绎不绝,职工白文祥已经连续五家渠国民村镇银行新湖支行贷款多年五家渠国民村镇银行新湖支行支行的一名老客户2023年他计划种植棉花1000亩地,需要购买一定的农资进行生产,申请农资贷款顺利到账,让很安心。

他说:我贷了60万备农资,为明年做打算,方便快捷,服务也可以,我挺满意的。

本着早投放、农户早受益的原则,五家渠国民村镇银行新湖支行就深入各个连队开展线上、线下贷前准备工作,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摸清春耕备耕资金需求,全面掌握农户春耕备播资金需求,确保信贷资金快速精准投放到农忙一线。

为了给职工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五家渠国民村镇银行新湖支行还简化贷款程序,提升贷款额度,职工姜文英计划明年种植300亩地棉花,需要资金备农资,热情周到的服务,简单明了的贷款程序,让他办理贷款业务很舒心。

他说:贷了30万,计划储备一些农资,用于明年经营,服务态度非常好,手续简单方便,快速。

据了解,五家渠国民村镇银行新湖支行计划为职工发放贷款4.5亿元,解决了职工在土地承包、购买农资等方面存在的资金紧缺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