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农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做好民族团结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6 16:44:31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新湖农场 阅读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党的二十大勾画的民族团结新图景让新湖农场各族群众欢欣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同心协力、踔厉奋发,用实际行动浇灌绚丽的民族团结之花。

近日,新湖农场35连党支部书记李鹏远到连队回族职工杨天啸家中,为他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天啸在连队生活多年,也见证了连队的变化,随着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的实施,他家也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年他种植的棉花平均单产达到了450公斤,棉花兑现后,他将自己居住了十几年的小康房花费了十几万元装修一新,说起他家的变化,杨天啸激动的说,这都要感谢党的好政策。

新湖农场35连总人口201497人,是一个由汉、回、哈萨克族等4个民族职工群众聚居的连队。近年来,新湖农场35连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为抓手,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各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已成为民族关系的主旋律,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