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灯笼迎新春 奇台农场年味浓

发布时间:2023-01-19 13:37:30 来源:奇台农场 作者: 王静玮 阅读量:

挂灯笼迎新春,是中国的传统习俗,为了让农场职工群众度过一个美丽、祥和、喜庆的春节,连日来,奇台农场城镇管理服务中心联合五家渠城华市政奇台分公司对农场各条道路进行了节日的装扮,在道路两旁挂灯笼、挂国旗,将农场点缀得分外亮眼,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农场主要街道上,工人们冒着严寒,站在冰凉的高空作业车上安装灯笼高高悬挂的红灯笼,在阳光的照耀下,与周边的环境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同期五家渠城华市政奇台分公司 职工 雷光增 每年过春节 我们都要悬挂灯笼,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我们每个人心里是热的,作为一名环卫工作者,我们热爱自己的岗位,而且很自豪,因为我们能把农场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浓郁春节气息的彩灯,不仅仅给节日增添了浓厚的色彩,也寓意着红红火火的生活,更让广大职工群众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同期声】五家渠城华市政奇台分公司总场业务部 部长 张永强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城华市政奇台分公司,组织人员对农场主干道积雪进行了清理,对节日灯笼进行了悬挂,为奇台农场职工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今年五家渠城华市政奇台分公司提早行动,投入大型机械设备用时10天将道路两边积雪进行了清理。在农场各个主干道悬挂了各类大小灯笼3000多个,国旗186面,喜庆的颜色、精美的造型,烘托出浓郁的新春气息,将奇台农场的春节装点的更加喜庆,营造出了和谐、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