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残联到奇台农场六连解决居民困难

发布时间:2023-01-19 13:32:59 来源:奇台农场 作者:奇台农场 阅读量:

115日,师市残联理事长仵晓文一行,风尘仆仆乘车到奇台农场六连残疾户阿依黑嗯·厥马汗家中,为其免费送上助听器,解决听力困难

今年,六连访惠聚工作队员魏国华在走访和与连队两委委员马格亚工作对接中得知,连队居民阿依嘿恩·厥马汗患有耳神经及语言障碍,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因耳神经听力有问题,造成很大困扰,无论个人与家庭为此大伤脑筋,以致影响孩子的正常心,不愿与外人进行交流,家庭也无力解决此问题。工作队员魏国华得知情况后立即与师市残联联系,将其详细情况转述仵晓文理事长,仵理事长听到此事,非常重视,立即表态,其免费赠送一台助听器。当阿依嘿恩的家人看到师市仵理事长一行成员来到家中,非常激动,感谢师市领导以及连队党支部全体成员的关爱,让我的家庭及孩子重新燃起对生活更大憧憬与希望。

党的二十大会议提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群众问题无小事。我们是国家社会服务机构,服务于民是我们的出发点,就是解决群众基层的根本问题。帮助群众增加收入,提高幸福生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