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台农场六连开展民族团结联谊 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12:15:27 来源:奇台农场 作者: 令国鹏 阅读量:

117日,奇台农场六连工作队和连队“两委”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爱我连队 快乐迎春”活动,联谊会上连队书记马吾提同志致新春贺词,全连职工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共奏民族团结和谐旋律。

联谊活动中,大家踊跃地献歌献舞,男女老少齐上阵,还有踩气球、吹蜡烛游戏,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一派欢乐祥和的场面,吃着新鲜的水果,聊着新年愿望,欣赏着欢乐的歌舞,少数民族职工群众一起迎新春 过新年。

活动结束后,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孟祥安对第四季度人居环境做的比较好的职工进行表彰,向他们发放扫把13把。同时,为更好的助力冬季房前屋后清雪,保障出行安全,提升冬季环境卫生质量,工作队尽力发挥为民办实事资金效益,将有限的资金用在解决当前群众最需要的地方,采购了45把雪铲及时发放给全连住户,鼓励大家要雪停即清雪,安全出行,此次活动也激发了职工群众主动开展环境整治的积极性,深受群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