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渠第一小学“爱心同筑教育梦 携手迈进新征程”公益志愿活动走进奇台农场三十里大墩学校物品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11:04:15 来源:奇台农场 作者: 陶华栋 阅读量:

五家渠第一小学“爱心同筑教育梦 携手迈进新征程”公益志愿活动-------走进奇台农场三十里大墩学校物品捐赠活动

(奇台讯 陶华栋)为进一步推进教育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心(爱心童享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的建设,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筑牢学校“立德树人”的生命线,充分发挥五家渠一中一小教育集团的办学优势,根据“七大中心”负责学校的工作实际,切实提升集团内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优势互补、和谐发展的大好局面。

近日,五家渠第一小学和奇台农场三十里大墩学校联合举办一次《爱心同筑教育梦 携手迈进新征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爱心童享公益活动)结对帮扶活动。

在暖暖春光下,600余件衣物和200余件文具在五家渠一小副校长宋恩照和大队辅导员樊岩松的护送下顺利的移交给了三十里大墩学校的“爱心童享”公益活动的志愿者,充分体现了五家渠第一小学全体师生员工的爱心和责任心,汇聚成一股暖流,又充盈了三十里大墩学校校园,丰沛了“志愿服务是学校进步的重要标志”的内涵,全面促进了五家渠一小和三十里大墩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