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台农场二连党支部开展以案释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12:32:59 来源:奇台农场 作者:奇台农场 阅读量:

奇台农场二连党支部开展以案释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奇台讯(通讯员:张瑾)为进一步严明纪法要求,强化警示教育,用身边的“活教材”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警钟。3月24日奇台农场二连组织连队两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海燕领学了《关于对3起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2起党员干部参与赌博典型案例通报》,并对“六师纪检”公众号上案例进行了以案释法。2起参与赌博案件涉及的党员干部都是年轻干部。他们中有的为获不义之财“投机取巧”,利用赌博实施诈骗,走上违法犯罪之路;有的沾染恶习、知法违法,最终葬送前程、自毁人生。

会议要求作为党员,作为基层工作人员,要反躬自省、对照检视,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对发现的“涉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早告诫、早提醒、早制止,防止“小过”变“大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