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台农场骆驼井社区开展“情暖童心 关爱儿童”欢庆“六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13:36:29 来源:奇台农场 作者:奇台农场 阅读量:

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希望,为迎接六一儿童节来临,让孩子们能开心地度过自己的节日,营造一份积极向上、健康活泼、平安和谐的氛围,骆驼井社区开展“情暖童心 关爱儿童”欢庆“六一”系列活动

骆驼社区幼儿园计划开展欢庆六一活动,骆驼井社区为骆驼井小学和幼儿园送上了社区对辖区内少年儿童的节日问候,准备了水和零食等慰问品,并积极联系参与活动,布置场地与维持活动秩序。

5月31日,奇台农场社事办、妇联联合骆驼井社区妇联携手到骆驼井小学和幼儿园向贫困儿童送来了书包、篮球、画笔等精美的礼物和诚挚的祝福。到困难母亲家中走访慰问,了解她家人和孩子的生活状况,并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并代表农场妇联发放了慰问金,希望能够缓解他们的生活困难。

61日上午,欢庆“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在骆驼井幼儿园拉开序幕,农场社工站志愿者协助幼儿园老师,布置场地,维持现场秩序。

骆驼井幼儿园可爱的小朋友带来了一段魅力无限的舞蹈,以及“活力四射”拍球表演,瞬间让现场的氛围热闹起来,把活动推上了高潮。同时还有“亲子抢板凳”“亲子贴爱心”等小游戏,现场的小朋友们和家长踊跃参与,玩得不亦乐乎。通过这些游戏使小朋友们在游戏中体验到亲情互动的乐趣,增进孩子与家长以及邻里之间的感情,受到家长朋友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

是祖国的未来,是家长们的心头肉,小朋友们在现场玩得开心了,家长们也开心了,我们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也得到了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