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些身影,80多岁的他做了 这样一件事......

发布时间:2023-06-09 11:58:07 来源:奇台农场 作者:奇台农场徐招娣、李淑 霞 阅读量:

65日,城华市政奇台分公司市政工人正在农场幸福路更换路沿石,一位80多岁的老人推着自行车驮着“爱心牌”矿泉水缓缓而来,“你们辛苦啦,快点过来喝水!”老人边给现场干活的工人发水边叮嘱“天热,一定要多喝水”。

为进一步提升场镇环境,连日来,城华市政奇台分公司集中主要力量对团场育英路、文艺路、幸福路三条主干道缺失的破旧严重的路沿石进行维修更换。更换后的路沿石整齐美观,美化了路容路貌,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

“看着你们顶着大太阳依旧辛苦工作,给我们居民打造美丽的环境,我也想尽绵薄之力感谢你们” 老人潘明海说道。 

“非常感谢老人的关爱,让我们更有力气干活啦!”城华市政奇台分公司员工汤旭高兴的说。

一份关爱、丝丝清凉,老人送来的不仅仅是矿泉水,更是老百姓对城华市政工作的认可和鼓励,暖心的举动让公司员工有更多的信心和决心干好市政工作,为居民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