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五家渠第五批连队“两委”赴山西大同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3-06-09 11:59:27 来源:奇台农场 作者:奇台农场徐婷 薛盈 阅读量:

6月5日,奇台农场、六运湖、106团20名连队“两委”成员共赴山西省大同市学习考察,在大同市委党校举行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王周林副校长做开班讲话,并介绍了大同市的区位优势及概况和党校的发展历程等。第六师带队领导奇台农场党委常委、副场长赵文杰对大同市委党校此次学习考察工作的安排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员做纪律要求。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在教学楼前集体合影。随后由党校调研员刘再飞带领学员参观了党校的教学区、生活区、文化活动中心等场所。听后看后,学员纷纷表示校园环境好、学习氛围好、文化气息浓。

奇台农场七连党支部书记钱磊说“对于此次考察学习我们要严格遵守纪律,考察学习,不仅仅是开拓视野拓展思路,更是为了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将所学到的新思路融入到连队实际工作中,为连队今后发展做贡献。我们要将所学所悟所思化作连队建设的真招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