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送上门 筑牢安全“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3-06-09 12:02:23 来源:奇台农场 作者:奇台农场郭娟 杨建琴 阅读量:

在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6月7日,奇台垦区电力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保证农业灌溉高峰期间安全可靠供电,深入连队开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优质服务和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工作人员认真关注农业生产用电需求,深入田间地头,结合用电特点,加大对涉及农业生产的供电线路、灌溉设备的排查力度,义务为农户提供优质、便捷的用电服务,及时了解农户在日常用电中存在的诉求,解决用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助农户检查农排生产供电设施,适时变“被动抢修”为“主动维护”,采取“上门服务、跟踪服务”的形式,开展“零距离”服务,以此筑牢电网安全“防火墙”,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农业生产用电安全稳定运行。

“当前已全面进入农业灌溉高峰期,你们主动走进田间地头,这样‘接地气’的服务很受欢迎,农业的稳产增产,电力是不可缺的保障,农业灌溉用电有了保障,让我们吃了个定心丸。”奇台农场农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