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台农场二十一连开展“弘扬法典精神,共筑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9 12:11:27 来源:奇台农场 作者:奇台农场李长清 阅读量:

 6月7日,奇台农场二十一连党支部开展了以“弘扬法典精神,共筑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家庭文明建设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法治意识,让党建引领共同缔造法治连队,让民法典走到群众中去。
       二十一连党支部副书记刘倩倩带领全体两委及青年志愿者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宣传民法典,讲法治故事,向居民们宣传法律知识,并发放法治宣传单,提醒他们提高法律意识,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利益。
       此次活动旨在聚焦推动践行创建法治连队,推动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促进家庭和美、社会和谐。
       下一步,二十一连党支部将团结广大居民群众,深度参与经济发展、社会建设和平安稳定各方面工作,为推动建设法治团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