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电力分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6-09 12:13:50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红旗农场 阅读量: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红旗电力分公司依托“链工宝”APP,组织开展安全知识网络竞赛及安全生产知识学习活动。全体员工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先在“练功房”进行练习,掌握安全管理、应急处置、隐患排查、防灾避险、自救互救等安全知识,然后进行答题挑战。大家比知识、赛积分,摩拳擦掌争做“安全达人”,每日的挑战答题及抽奖已经成为该公司全员的安全必修课。

 知识竞赛成功拉开了红旗电力分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月”的序幕。通过这种竞赛答题模式,加深了员工对安全知识的记忆和理解,让安全知识学习更轻松、更快捷、更方便,进一步提升了该公司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水平,强化了员工安全理念,营造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全员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