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青湖经济开发区至乌鲁木齐客运加班车今起通车

发布时间:2019-01-08 18:44:00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系统管理员 阅读量:

201917日,五家渠青湖经济开发区南区至乌鲁木齐机械厂新增早晚客运加班车正式开通。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正在安装客运加班车的临时站牌。

随着五家渠青湖经济开发区南区服务业的发展,南区入住居民越来越多,对开至乌鲁木齐市的客运车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日前,师市决定,于201917日开通南区到乌鲁木齐机械厂上下班高峰期专线班车(票价2/每人次),缓解出行难的问题,后期再根据实际运行情况作调整。

增开加班车线路与时间表如下

君豪御园小区至机械厂,早 7:30 分,7:50 分,8:10 分,间隔 20 分钟一趟,在君豪御园小区二期(双河街路口附近)作为增开加班车始发站,途径君豪御园一期原售楼部、海宁皮革城路口至金科小区一期、二期路口满员情况下,加班车即从北京北路直达机械厂,未满员需从乌五公路途径安宁渠后到达机械厂。

机械厂至君豪御园小区,晚 20:50 分,21:10 分,21:30 分,间隔 20 分钟一趟,从机械厂到君豪御园小区二期(双河街路口附近)作为增开加班车终点站。

因周六、周日、国家法定节假日为非工作日,增开加班车运行时间以工作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