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师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来啦!(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3-01-13 13:44:34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兵团、师市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春节前后稳就业工作,现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以及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帮扶,努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度有提升。

一、活动主题

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

二、活动时间

2023年1月至3月

三、主办单位

六师五家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承办方

第六师融媒体中心

五、服务对象

1.就业困难人员

2.就地过年的农民工等务工人员

3.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团场富余劳动力

4.脱贫人口、团场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

5.兵团行业部门服务重点企业,兵师重大投资项目

6.其他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

六、企业岗位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获取岗位表

↓↓↓

https://api.uom.cn/?mod=f&act=accessorydownloadurl&k=1588189tnqg

欢迎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积极提供岗位需求信息,请广大求职者积极参加应聘。

联系人:张  睿:18699409582范禹希:13009625608

第六师五家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