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兔年春晚”啥节目 今日20:30直播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3-01-17 11:24:36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 阅读量:

万民安康辞旧岁,欢歌笑语迎新年。今年,师市准备了一份别样的“惊喜”,将精彩纷呈、好戏连台的2023年兔年春晚“大餐”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春晚彩排现场 李华北 摄

1月15日,记者在师市春晚彩排现场看到,演员们正在紧张彩排中,各项工作紧张有序,演员蓄势待发。

今年春晚的主题是‘玉兔迎新春,启航新征程’,整合了传统类、歌舞类、曲艺类节目。现在进入倒计时排练时间,希望能给师市职工群众呈现一台精彩的晚会。”兔年春晚总导演王晶说。

很荣幸能作为国恒集团的一名演员参加春晚演出,虽然排练很紧张,但我们大家都是全身心投入,用我们最好的精神面貌参加演出。”演员吕小凤说。

天艺舞蹈团负责人 廖芮婕:“希望今年的春晚能圆满成功,我们排练的节目能给春晚增光添彩。”

据了解,此次春晚由师市党委宣传部、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师市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师市文联主办,师市融媒体中心、国恒集团、六师医院协办,推出歌舞类、语言类、音乐短剧类节目13个,参演人员近200名。

兔年春晚将于今天(17日)20:30正式演出。届时,五家渠广播电视台一套、“五家渠视界”客户端、“花开五家渠”抖音号全程直播。

                                    制作:晃嘉晨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回看实况录像


五家渠电视台一

电信用户373频道


五家渠视界”客户端


花开五家渠抖音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