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兵团广大女民兵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4-03-08 17:21:57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 阅读量:

兵团全体女民兵同志们:

最美人间三月天,春风含笑柳如烟。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里,我们迎来了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谨向全体女民兵表示节日的祝贺,并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长期以来,兵团广大女民兵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兵团维稳戍边事业贡献了力量。立足平时服务,在民族团结、基层治理、经济发展中处处饱含着你们的辛勤付出;着眼急时应急,在维护稳定、应急处突、抢险救灾中处处浸透着你们的心血汗水;牢记战时应战,在支前保障、执勤巡逻、守边固防中处处闪耀着你们的飒爽英姿。我们以你们为荣、为你们骄傲!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兵团成立7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广大女民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传承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兵团一流民兵队伍建设,忠诚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兵团实践,在建设美丽新疆、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广大女民兵同志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兵团军事部政治工作部 

兵团党委民兵办 

2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