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教育系统开通接待热线 设立接待日(附名单)

发布时间:2024-03-20 11:47:12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 阅读量:

3月起,师市教育局设立局长接待日,开通局长热线,畅通家长、学生、教师诉求渠道,搭建沟通交流、建言献策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

师市教育局局长热线:0994-5800763教育局信访接待室电话:0994-5676806(两部电话均为工作日工作时间接听)局长接待日时间为每月最后一周的星期四上午:10:30-13:30下午:16:00-19:00接待地点在师市教育局一楼东侧信访办公室

来访人员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登记,登记后按顺序接待来访。如有多名来访人员为同一事项同时到场,则推选1-2名代表参加接待。按照逐级反映的原则,来访人员的意见建议和问题诉求,首先向学校反映,学校处理不到位的,向局长热线、局长接待日反映。来访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诉求,情况清楚、符合政策规定的,可当场予以解释答复;对情况比较复杂的、需进行深入调查研究的,于15个工作日内进行答复。    师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 江广利:“教育局坚持听民意、解民忧、连民心,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做到接诉即办、一抓到底,对每个问题做好调查研究,举一反三,用改革的思路破解教育发展过程中的难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