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领导莅临五家渠一中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1 13:29:48 来源:五家渠一中 作者:马霄雯 朱浩民 王馨 阅读量:

2019年3月20日上午,五家渠市副市长陈金诗、教育局副局长赵立宏、组织部马成才一行三人莅临我校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校园文化建设、硬件设施、教育教学情况,对我校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学校教师培训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首先,陈副市长一行人在我校王克志副校长的陪同下对我校各功能室进行参观考察,经过全面、细致、认真的了解!陈金诗副市长对我校办学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副市长等人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对我校常规管理,及维稳安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陈副市长表示今后将对教师专业水平发展方面给予最大的支持

学校领导的陪同下,陈副市长等人还深入初二(7)班,听取了韩薇老师的一堂英语课。课后陈副市长和韩老师针对本堂课进行了点评,陈副市长对韩老师课堂上的板书、口语、小组学习等方面都非常认可。同时,对提高英语口语在课堂中的覆盖率、将听说读写融会贯通到课堂当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陈副市长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学校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教育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