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建工作稳步走好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4-01 13:29:47 来源:青湖路街道 作者:桑怡颖 刘歆 阅读量:

五家渠讯(通讯员 桑怡颖 刘歆)为提升社区党员思想素质和党性修养,友谊路社区党总支于2019年3月21日上午10:30分,开展了以深化改革再出发,稳步走好新时代”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采取的是邀请专家上党课各支部研讨、党员受教育的形式进行,在各支部遵照“三会一课”制度开始活动的同时,确保社区党员在思想和素质方面得到增强和提升。

此次活动参加人员不仅有社区六个支部的党员、辖区单位的党员代表,驻地空军部队官兵也参与其中,二楼多功能厅济济一堂,座无虚席,大家认真聆听昌吉州水利水电勘察设计院党委书记何发武高级讲师精心准备的题目为《以昂扬的改革姿态引领和走好新时代》党课,用时160分钟的授课,大厅里秩序井然,反响很好。很多党员在会后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全面,结合时事,不但开阔了眼界,还增长了见识,收获颇丰。

之后,社区党总支书记对目前社区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号召社区广大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丽和谐文明的友谊路社区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