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渠第三小学开展教研沙龙--好文一起读

发布时间:2019-04-01 20:42:09 来源:五家渠第三小学 作者:李娜 郭新强 阅读量:
五家渠第三小学讯(通讯员 李娜 郭新强)为切实提高教师教学研究能力, 321日下午,五家渠第三小学2019年第2期“沙龙式小教研”活动如约而至,开展了专题教研--“好文一起读”的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繁忙的工作之余,教师们精心准备,动情朗读着一篇篇文质优美的典范佳作,用好文交流情感,用好文滋润心田。

一篇篇好文配合着或舒缓或激昂的乐曲,文字与音符交融着,或婉转悠扬,或铿锵有力,飘荡在会场中。

随后,朱副校长就教研活动进行了总结:在这孕育生机的春日里,与书籍携手同行,开始教育生涯的心灵之旅。那么,我们的课堂将充满智慧,我们的教育将一路书香,我们的生命将更加厚重深沉。

“好文一起读-语文教研组”的活动已经落下帷幕,这次活动不仅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成长的平台,同时也是我校在丰富教师生活、提高教师素质方面的举措。让教师们能在工作的喧嚣之后静下心,与好书为伴,以诵读提升自己,拥有更加丰富的精神生活,争做人民满意教师。这既是学校对老师们的一种期盼,更是学校发展的一种动力。期待4月,数学组“好文一起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