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渠第一小学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开展“红领巾交通安全监督岗”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20:42:09 来源:五家渠第一小学 作者:袁冠华 阅读量:

五家渠讯(通讯员 袁冠华)为五家渠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2019年3月25日至4月3日,五家渠第一小学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开展“红领巾交通安全监督岗”教育实践活动。

在每天上放学人员密集的高峰时段,红领巾交通安全岗的“小卫士”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和交警一同维持学校东侧军垦路十字路口过往车辆及人群的交通秩序。他们拉起一条条“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的横幅,挥动着红绿两色小旗,帮助老人和一年级的小同学过马路,维持着路口的交通秩序,成为了五家渠市一道文明而靓丽的风景线。

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起,做城市的主人,做守护文明的小卫士。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岗实践活动,使广大师生更加深刻的体验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自觉维护交通安全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