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山社区食药协管中心开展辣条等五毛食品安全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18:49:03 来源:五家渠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作者:黄磊 吴贵元 阅读量:

五家渠讯(通讯员 黄磊 吴贵元)针对央视“3•15”晚会报道的“辣条”生产经营问题,大黄山社区食药协管中心高度重视,连日开展“辣条”专项整治行动,就辖区范围内食品经营户展开大排查大整顿。

大黄山社区食药协管中心联合派出所民警共计5人进行摸排清理,重点针对央视“3•15”晚会报道的“辣条”进行检查,同时,进一步开展“辣条”、“五毛食品”等经营的执法检查,对检查发现产品名称和包装不符合要求的相关食品等进行检查,凡是发现上述食品的,采取责令立即下架(停止销售)等措施。

此次行动通过检查食品销售单位5家,没收过期食品2袋;责令立即下架食品规格为12克的“辣条”12袋,以此提高居民食品安全意识;增强商户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