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地融合 生态共治

发布时间:2021-04-15 11:27:15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生态环境局 阅读量:

——昌吉州、第六师召开

“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座谈会

4月11日,昌吉州生态环境局与第六师生态环境局在昌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座谈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推进兵地融合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生态环保共抓共管,深入谋划和推进兵地“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同防同治工作,拓展新形势下兵地融合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分别介绍了昌吉州和第六师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并就“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同防同治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以及融合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与建议。六师生态环境局高军副局长表示,要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生态环境保护兵地“一盘棋”为主线,以建立生态环境共治体系、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目标,联合推进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专项行动,协同开展工业污染、城乡生活污染和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和谐、绿色、清洁、宜居的美丽六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