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进师市药品监管能力标准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25 22:02:03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全面提升兵团药品监管能力推进师市药品监管能力标准化建设若干措施》。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召开“师市药品监管能力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从明确工作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法治保障、明确事权划分、加强兵地协作、规范业务运行、提升履职能力、提升药物警戒能力、提升药品检验检测能力、加强技术审评核查和稽查检查协同、推进智慧监管、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强化激励担当等13个方面提出了能力建设要求。

会上,第三师、第四师、第六师相关领导在会议上分别就“药品监管能力标准化建设工作”做经验交流发言。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对第六师在药品监管能力标准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提出了表扬,并要求各师市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兵团有关政策规定,坚持药品监管能力标准化建设与政策规定落实同步开展、一体推进,全力推动兵团药品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师市市场监管局  郭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