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第六师五家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11:50:32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量:

为了让远离家乡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感受到节日的问候和家的温暖,春节前夕,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志愿者送去了慰问品,也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中,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与志愿者面对面进行交谈,赞扬了他们来到六师,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鼓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实现青春建功的目标,并嘱咐他们春节期间做好疫情防护,加强自身安全。



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西部计划志愿者康温婧说,感谢领导在新春佳节之际对我们的慰问,新的一年里,我将不忘初心,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踏实工作,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西部计划志愿者王鑫说,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和同事对他工作生活的关心支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努力克服困难,不断地提升自己,激发潜能,突破自我,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务实进取、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服务退役军人,为退役军人带去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