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直机关第十五党总支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 “同心筑梦迎新春 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8 12:29:02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量:

2023年1月19日,师市直机关第十五党总支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同心筑梦迎新春 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全国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习近平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重要指示和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部分内容。要求广大党员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扎实推进依法行政”等有关市场监管工作方面的要求,前瞻性思考,提前谋划,查缺补漏,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

随后,学习传达了师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以及《兵团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最后,在春节来临之际,支部党员互送新春祝福。(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王妍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