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户农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7 11:15:31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量:

日,军户农场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农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兆海主持,农场11连队(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农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组织工作人员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学习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分管领导魏兆海书记强调农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最新理论服务退役军人,奠定思想理论基础;要强化政策理论学习,充分发挥现有优抚优待政策,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安置、抚恤优待、褒扬激励、关爱帮扶等各项工作;要强化创新意识,加强服务载体创新、服务方式创新,打造更多的标杆型退役军人服务案例。

通过培训,连队(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进一步明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开拓了视野、掌握了政策、熟悉了业务, 为今后农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下一步,军户农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在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工作目标勇毅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努力开创农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