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团场(街道) 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交流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11:20:12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量:

为持续提升师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前沿阵作用。近日,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基层服务站工作交流现场会,针对基层服务站建设、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优待抚恤、双拥、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建设、常态化联系和困难帮扶等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

随后,各团场(街道)工作人员和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形成的经验和好的做法进行深入交流,大家踊跃发言,集思广益,开拓思路,互相借鉴经验做法,共同探讨高效推进工作的好办法、新路径,热烈的交流氛围进一步凸显了高涨的工作热情和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决心。

今后,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结合各团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对基层的工作指导,持续强化基层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升基层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素质,以良好的作风和过硬的本领,更好的为师市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抚服务,推动师市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