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参加文明实践集中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09:42:31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审计局 阅读量:

五家渠讯(通讯员:董云、徐文涛)在师市党委宣传部《六师五家渠市“文明五家渠 我是行动者”暨文明实践交流活动的通知》的号召下,师市审计局积极响应,3月25日上午,由8名同志组织的志愿服务队前往迎宾大道路口指定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清洗护栏活动中,队员们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劳动热情高涨。志愿者们有的端着水盆,有的提着水桶,有的拿着抹布等工具一字排开、分段包干。他们相互配合协作,对护栏每个细微处都认认真真地清洗。为使志愿者精神有良好的传承,1名志愿者让自己10岁的女儿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别看这名年龄最小的志愿者个头比护栏高不了多少,但擦起护栏时特别认真仔细,引来了行人的驻足赞赏,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隔离护栏褪去了厚厚的灰尘,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清洗护栏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更多市民自觉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呼吁广大市民共同创建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的美丽五家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