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组织部领导在师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8 17:42:33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 阅读量:

3月24日,山西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卢建明在师市调研援疆项目,看望慰问山西援疆干部人才。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靖大伟陪同调研。

卢建明一行先后来到援疆楼、五家渠第一幼儿园、共青团农场准葛尔银丰现代农机装备有限公司、师市博物馆、师市一流民兵队伍展示馆考察山西援疆项目使用情况、看望慰问山西援疆干部人才、了解师市历史沿革及发展成果。

靖大伟对山西省长期以来给予师市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支援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山西省委和省政府坚决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对口援疆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以项目实施为基础、民生改善为根本、产业发展为重点、交流交往为主线、智力人才为支撑,创新模式对口支援师市建设发展,为师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重要贡献,师市各族职工群众将永远铭记。

卢建明详细了解了援疆干部人才工作生活情况,并号召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援疆工作的责任感,不忘援疆初心,牢记援疆使命,克服一切困难,完成援疆任务。他祝愿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工作好、学习好、生活好、身体好,希望各位援疆的专业人才做好“传帮带”工作,变“输血”为“造血”,把奉献精神和专业技术留在边疆。

援疆干部人才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贯彻落实晋疆两地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创新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圆满完成援疆任务和目标。

师市领导刘鹏辉、李明亮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