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湖农场举行首批“拥军门店”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9 13:10:08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量:

         为积极响应六师五家渠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的广泛公开征集双拥门店的倡议,大力营造全社会拥军优属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农场辖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324日,芳草湖农场举行首批拥军门店授牌仪式,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芳草湖农场拥军门店代表2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芳草湖农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吴凯宣读了《关于命名万盛超市、吉吉加蛋糕、四宝斋文化用品、乔丹体育等20家商户为芳草湖农场拥军门店的决定》,芳草湖农场拥军门店”负责人晏亮作代表发言,表示坚决落实拥军优惠优待承诺,为农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加优惠项目和贴心服务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杜京芳草湖农场党委常委、副政委董猛,师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程江林为拥军门店表颁了拥军牌匾。

          据悉,此次芳草湖农场双拥办授牌的拥军门店涉及餐饮、服装和文化用品等多个领域。军人凭士兵证、士官证、军官证,退役军人凭优待证等相关证件,即可享受专属优惠。

芳草湖农场党委常委、副政委董猛表示,举办拥军门店授牌仪式,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和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实际行动,是共同巩固师市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的具体实践,是争创兵团双拥模范城的务实之举。

           今后,芳草湖农场双拥办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以此次“双拥门店”授牌仪式为契机,不断持续营造社会化拥军浓厚氛围,扩大社会化拥军服务半径,调动企业和社会组织辐射广、示范带动等特点优势,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工作目标,打造军民同心、政府领跑、社会接力、全民参与的拥军优属新格局,师市争创“兵团级双拥模范城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