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公立医院审计工作,促进第六师医院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6-09 11:28:48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审计局 阅读量:

(五家渠讯 通讯员:姬宇哲 徐洪泽)6月8日,师市审计局召开第六师医院2020-2022年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师市审计局领导、审计组及被审计单位相关领导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强调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与“八不准”工作纪律、宣讲了《审计法》重点条款等内容,重点关注医共体改革运行情况、医疗物资采购、医疗服务价格改革等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预算执行审计的重要性。二是做好协调配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提高工作效率,扎实做好此次审计工作,确保通过此次审计推动第六师医院高质量发展。

师医院领导表示,各科室各部门讲政治,顾大局,求真务实要全力做好配合工作,确保此次审计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