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护道路3500公里 六师百姓出行更方便了

发布时间:2023-06-09 13:41:07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 阅读量:

  这两天,共青团农场四连的通连公路上,一台摊铺机正在对沥青混凝土路面进行摊铺养护,经过加宽加固的通连公路犹如一条条飘逸的彩带,串起了一条条街道,连起了一个个连队,成为乡村振兴的致富路幸福路。

  四连原有的公路年久失修,路面坑洼不平,无法满足车辆正常通行需求。2021年,该路段被纳入师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2022年8月份开始施工,修复扩宽通连公路。

 “涉及共青团农场的道路有8条,总里程2.2公里,总投资200余万元。截至目前,公路油面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第六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工程师李明说。



  “看着脚下的‘烦心路’即将变成连队的‘致富路’,我心里真是说不出地高兴职工王菊青说。

为全面做好师市2023年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农村公路服务水平,推动乡村振兴,巩固“四好农村路”深度发展,师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公路养护工作,抢工期、抓进度,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今年,师市公路养护项目涉及师市14个团场,包括路面大修和日常养护,部分路段进行安全提升、危桥改造工作,养护修复总里程达3500公里,总投资1.1亿元。计划今年7月底完成全部公路养护任务。”第六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公路养护项目工程师耿吉峰说。

  六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将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公路养护工作,保障辖区职工群众道路通行需求,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