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心 起好步 开新局】大干迎新春 力夺“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1-30 12:37:35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五家渠tv 阅读量:

  对标国际一流、推进数字化平台建设,加快提升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新疆农六师铝业有限公司加快转型发展步伐,推进“高速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双轨并行,公司铆足干劲,力夺新年“开门红”。

  1月20日,记者在新疆农六师铝业有限公司的熔铸车间看见,这边刚出炉的铝液流入滚烫的熔铸炉,在另一边的挤压车间里,一根根银色的铝棒被切割、分解成各类型材建材,车间工人们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赶制订单。



  新疆农六师铝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信发集团新疆公司,是一家集发电、电解铝、碳素、铝深加工、物流等于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从2009年投资建厂至今,公司坚持“安全、高效、生态、创新”发展理念,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建成了“煤电铝一体化”循环经济产业集群。

  “新一年,我们在保证厂区安全稳定运行的同时,加快工业园区电力搬迁项目建设,力争今年12月达到投产条件,为兵团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力量。”兵团铝基产业创新研究院院长、新疆农六师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玉峰说。



  抢抓开局大好时机,新年迈出新步伐、干出新气象。今年,新疆农六师铝业有限公司将深入落实兵师党委关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坚定信心决心,加快完善循环经济产业链,在新年开好局、起好步。

  “我们严抓产品原材料采购环节,促进公司生产进一步提质增效,全力实现生产目标,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杜玉峰说。

       新疆农六师铝业有限公司坚持把“质量兴企”作为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践行创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推进质量工作覆盖全员、全过程、全要素、努力提升质量管理能力和生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