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绿丰元农牧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5万头种猪扩繁基地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27 10:55:54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吴璟 阅读量:

2021416日,我公司委托乌鲁木齐天之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担新疆绿丰元农牧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5万头种猪扩繁基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等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现对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开,请社会公众对该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新疆绿丰元农牧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5万头种猪扩繁基地建设项目。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第六师10312,中心地理坐标为E87°2726N44°3121

建设规模:本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150m2,建设标准化圈舍4栋,每栋建筑面积3200m2,建设附属用房350m2,购置先进的料线、水线、环控及漏粪地板系统,本项目不繁殖生猪,直接外购断奶小猪来该养殖场进行育肥建成后年出栏量5万头种猪。

项目投资及来源15000万元,均由企业自筹。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新疆绿丰元农牧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建君

联系方式:13639988226

建设单位地址:新疆五家渠市城区103团香甜路金海商业街1106号房

三、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名称乌鲁木齐天之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评价单位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路16D-035

评价单位联系人:徐世兵

评价单位联系电话:18999280360

评价单位邮箱:281514178@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在本信息公开后10个工作日内,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按照有关公告要求的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其委托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负责审批的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提交书面意见。

新疆绿丰元农牧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