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渠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08 20:11:55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吴璟 阅读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规定,五家渠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5次会议决定,五家渠市市、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分开进行,换届选举工作从2021年4月10日开始,至2022年2月20日结束。市人大代表选举日安排为2021年12月18日;102团梧桐镇、103团蔡家湖镇人大代表选举日安排为2021年7月12日。

2021年2月22日,军垦北路社区选区(第12选区)依法对出缺代表进行了补选,选出王霞为五家渠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五家渠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的五家渠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确认王霞的五家渠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至此,五家渠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34名。特此公告。


五家渠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