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第六师民办幼儿园等级评估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4 19:50:53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教育局 阅读量:

关于对第六师民办幼儿园等级评估结果的通知

师市各民办幼儿园:

为进一步加强民办幼儿园的管理,规范民办幼儿园的办园行为,提高民办幼儿园的办学水平和保教质量。根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幼儿园办园水平评估标准(试行)》师市教育局印发了2020年关于对于师市民办幼儿园等级评估的通知》,成立了等级评估专家组,对师市15民办幼儿园进行了评估。经公示无异议后现就评估结果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前后)

一、评定为一级幼儿园(12

五家渠市阳光幼儿园、五家渠市贝鸟语城幼儿园、五家渠市蓝天幼儿园,五家渠御园幼儿园、五家渠恒大吉的堡幼儿园、五家渠启蒙幼儿园、102团育才幼儿园、102团育美幼儿园、芳草湖晋芳幼儿园、芳草湖博爱幼儿园、芳草湖伶俐幼儿园、芳草湖希望之星幼儿园

二、评定为二级幼儿园(3所)

105团头道湾中心幼儿园、芳草湖希望路幼儿园、新湖西区幼儿园。

希望各幼儿园在巩固已有成绩的基础上,深入学习贯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幼儿园办园水平评估标准(试行)》,对照评估专班提出的整改意见与建议,认真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端正办园思想,强化办园理念,改善办园条件,规范办园行为,提高保教质量,努力使办园水平再上新台阶。

 

 

                                                                                        第六师五家渠市教育局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