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金派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医废无害化处置项目 环境影响第一次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0 21:45:17 来源:新疆金派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新疆金派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阅读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要求,需开展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工作,以便了解社会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态度以及对项目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现将本项目的基本情况及环境影响评价有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新疆金派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医废无害化处置项目

建设单位:新疆金派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选址:五家渠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工业片区中的新型建材产业园的金派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内。

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新建5t/d微波消毒生产线1条,同时增设消毒、冷藏、尾气收集、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

. 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新疆金派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地址:五家渠市102团新疆金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刘美兰 0994-45656211

.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和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名称: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36号

联系方式:贺工 0991-2358983

电子邮箱:471496256@qq.com

.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xjhbcy.cn/hbcyxh/xxgk/255400/hjyxpjgzcygs/284162/index.html

. 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来访建设单位的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给建设单位。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新疆金派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