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师军户农场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3 11:06:18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军户农场 阅读量:

第六师军户农场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为全面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主要从事核酸信息采集、流调溯源、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报名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社会事务工作;

2.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身体健康;

3.户籍在第六师军户农场;

4.服从工作安排,具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工作执行力;

5.其他应具备的岗位工作要求。

(二)招录对象。

1.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

2.零就业家庭中,女满45周岁(含45周岁)、男满55周岁(含55周岁),初中及以上学历。

(三)凡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聘用。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因诚信问题被执行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不适合本次招聘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拟招聘13人,其中:核酸信息采集人员6名,流调溯源人员3名,值班值守人员4名。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2022113日至118

(二)报名方式及所需材料

1.网上报名

1)简历文件命名格式:姓名+电话;

2)应聘人员填写《军户农场招聘公益岗位人员报名登记表》,提供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和蓝底一寸近期免冠照片及疫苗接种、近7日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截图,发送给各单位“两委”。

四、资格审查和面试

报名结束后,由农场社会事务办公室对报名人员提交的相关证件、资料进行初步审核;社会事务办公室、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和军户派出所对报名人员进行联合政审,并出具证明材料。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面试合格人员,由农场统一组织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六、聘用劳动合同的签订和待遇

(一)应聘人员聘用后,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结束后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试用期考核通过人员,聘用单位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合同一年一签,聘用合同期满后双方协商可继续聘用也可解聘。公益性岗位最长服务期为3年,女满45周岁(含45周岁)、男满55周岁(含55周岁)人员可延长至退休,视其工作表现而定。

(二)公益性岗位人员给予岗位补贴,标准参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执行,若政策有调整的,按调整后政策执行。


联系人:张多鹏      报名咨询电话:0994-2560292



   第六师军户农场

   2022年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