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机构公开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6 11:37:15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量:

为保障乌鲁木齐绕城高速公路(西线)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依法依规完成项目征地,师市土地储备中心将依法公开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现将有关事宜如下:

一、评估机构的选择程序

1、公开发布公告,由符合资质要求的评估机构自愿报名。

2、师市土地储备中心将符合资质要求的,并已报名参与的评估机构名单列表公布,报名的评估机构须将报名资料整理成册,供征迁片区房屋所有权人查阅。由房屋所有权人通过协商或投票表决、随机抽取等方式选择一家评估机构。

二、评估机构报名的资格要求

1、具备房地产评估三级或三级以上资质的机构;

2、必须从事过房屋拆迁评估业务;

3、近三年内无违法、违规记录,无处罚记录。

三、评估机构报名程序

1.报名需提供的资料:①公司简介(公司负责人及联系方式);②企业法人营业执照;③房地产估价资质证书;④本企业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名单及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证书;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2.报名资料的审查:需提供原件作现场复核,不按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及不提供上述5项报名资料的,不受理报名。

3.报名时间:北京时间2023316日至202332117时。受理登记时间:每天上午10:00-13:00,下午16:00-18:30。

4.报名地点:新疆五家渠市猛进北路1699号国资大厦二楼201号办公室。

5.报名联系人:徐涛。

6.报名联系电话:0994-5828272

 

 

        师市土地储备中心

   202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