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师五家渠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招募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3-24 11:54:33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量:

六师五家渠市社会各界朋友: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不断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为大力弘扬六师五家渠市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彰显师市的政治担当和特殊作为在全社会持续厚植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的浓厚氛围。第六师五家渠市拟成立第六师五家渠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会员。

第六师五家渠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是由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管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其业务范围包括:开展爱国拥军事业发展的相关工作,推动爱国拥军领域公益事业发展;协助师市双拥办和相关部门开展拥军优属,关心关爱帮扶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活动;协助师市双拥办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宣传先进典型,发挥好激励带动效应,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浓厚氛围。

第六师五家渠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实行会员制,每五年一届。欢迎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热衷爱国拥军工作,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加入我们!

未来的日子,我们郑重承诺,一定与您一起携手,全力以赴把师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建成关爱军人军属的平台,推动各项优抚优待政策落实的参谋助手,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送到每位军人军属的心坎上,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申请入会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程江林    0994-5800175

 

 

办公地址新疆五家渠市天山北路220-3号  第六师五家渠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六师五家渠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3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