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师五家渠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 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14:10:54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量:

43日,由第六师五家渠市市场监管局主办的2023年知识产权知识竞赛活动将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分线上知识竞赛和线下知识竞赛两种形式,师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团场干部职工,社会各界人士皆可报名参与。此次活动的线上答题期为43-428日,答题时间将持续26天。参赛者可通过活动链接或扫二维码进入平台系统完成报名注册和答题。

本次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重要论述和商标法、专利法、版权法设置答题。通过设立个人奖和单位优秀组织奖,进一步调动各单位和广大青年参与的积极性。

组织开展知识产权知识竞赛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在师市塑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促进全社会更加了解知识产权、更加重视知识产权,为师市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建设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