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五家渠市道路交通限行路段@所有人

发布时间:2023-06-06 12:37:37 来源:六师交警 作者: 阅读量:
决战高考!


  

     2023年高考即将来临,为给五家渠考生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第六师公安局交警支队加大交通秩序管理力度,全力护航高考。


     一、考生和家长在出行前要提前了解交管部门发布的出行提示,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出行路线,选择适当的交通工具,确保提前到达考场;考生遇交通拥堵、发生交通事故以及忘带身份证、准考证等紧急情况时可寻求执勤交警帮助;驾驶人驾车经过考点周边道路时减速慢行,切莫鸣笛,若考点周边道路临时限行,请按交警指挥和交通标志提示绕行。



     二、五家渠市高级中学和五家渠第三中学前200米范围内禁止停放机动车,考点路段严禁机动车乱停乱放、严禁摆摊设点和堆物占道影响道路通行。



     三、接送考生车辆要遵守交规,安全文明驾驶,有序停放;严禁超速、超员;车未停稳,严禁考生上下车,确保考生乘车安全。


      四、货车司机注意:五家渠市市区在高考考试期间实施全线禁行!(6月6日-6月8日)请车辆注意提前绕行。


六师交警祝所有的孜孜学子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