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黄山锅炉采暖承包服务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6 18:02:29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 阅读量:

2022年大黄山锅炉采暖承包服务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受五家渠城华市政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大黄山分公司(采购单位)委托,新疆建友友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代理机构)对2022年大黄山锅炉采暖承包服务项目(招标编号:XJJY-采购[2022]-007)组织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XJJY-采购[2022]-007

  项目名称:2022年大黄山锅炉采暖承包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4950000.00元

  采购需求:大黄山锅炉采暖承包,总承包供热面积为14万平方米。

  服务期一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资格要求:

  (1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本次项目的经营能力)。

  (2投标保证金收据(保证金:80000元整)。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9月17日10点00分到2022年9月24日19点30分(节假日除外)

  (2)地点:五家渠长征东街青湖尚城小区3号商铺门面A4-B4部分(新疆建友友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3)获取方式:请在五家渠长征东街青湖尚城小区3号商铺门面A4-B4部分。需提交以下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以上资料领取文件时携带原件确认,复印件加盖红色公章留存)

  (4工本费:300元,一旦收取,概不退还。

  四、响应文件提交

 投标截止时间202292710点30分,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五家渠长征东街青湖尚城小区3号商铺门面A4-B4部分,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五、开启

  开标时间: 202292710点30分

  开标地点: 五家渠长征东街青湖尚城小区3号商铺门面A4-B4部分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七、联系人信息:

  本项目采购人:五家渠城华市政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大黄山分公司

  地 址:五家渠市

  联系人姓名:潘孟颖

  采购代理机构:新疆建友友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五家渠长征东街青湖尚城小区3号商铺门面A4-B4部分

  项目联系人:骆玉津

  联系电话:0994-588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