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梧桐恒发纸业有限公司生产设备及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复卷机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9 13:25:41 来源:新疆建友友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新疆建友友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阅读量:

一、招标条件

新疆梧桐恒发纸业有限公司生产设备及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复卷机。招标人为新疆梧桐恒发纸业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现对该项目的设备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额详见招标文件,本项目拟采用公开招标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XJJY-工程[2023]-002

2、项目名称:新疆梧桐恒发纸业有限公司生产设备及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复卷机

3、建设地点:新疆五家渠市梧桐镇102团东工业园区

4、建设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5、建设工期:签订合同后2023年05月20日之前完成安装、调试、培训。

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格要求:(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2)法人代表身份证或法人代表委托书(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会的)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提供相关类似业绩1个。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3年01月20日至2023年02月01日下午19:00分(节假日除外)

2.在五家渠长征东街青湖尚城小区3号商铺门面A4-B4部分(新疆建友友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3.领取方式:本项目不接受投标文件的邮寄。

4.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02月09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五家渠长征东街青湖尚城小区3号商铺门面A4-B4部分。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3年02月09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五家渠长征东街青湖尚城小区3号商铺门面A4-B4部分 

七、联系方式

人:新疆梧桐恒发纸业有限公司

   址:新疆五家渠市梧桐镇102团东工业园区

联  人:徐

   话:13519965889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建友友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五家渠长征东街青湖尚城小区3号商铺门面A4-B4部分

人:骆玉津

   话:0994-5885765